芝士啵啵丞-

菠萝

意料之外2

你被你的妈妈很无奈拉去相亲,等了半个小时,这所谓的科主任还没现身

妈妈:小熙,你再等等哦,丞丞今天可能比较忙....诶!丞丞来了,快坐

范:谢谢阿姨

你:范医生???!

妈妈:你俩认识啊?那太好了,程熙,今天晚上没啥事儿就别回家了,我跟你爸出去没你呆的地方

你:啊?那我去哪??

妈妈:你和丞丞待着哦,最好我能抱上孙子

你:什么??!妈你..你快走吧

你:范医生你怎么来了

范:相亲吗...

前景回顾:今天来相亲的居然是24岁就当科主任的人,同事:范医生可是24岁就当上课主任了

你:卧槽....我怎么就没想到

你:早知道是范医生的话,我就不用那么作践自己了...

范:你嘟嘟囔囔说什么呢呀?

你:哦吼吼吼,没什么没什么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