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啵啵丞-

菠萝

意料之外

1

我又要去相亲了,明明我才22岁,这么好的年龄,我妈却怕我找不到男朋友?!

妈妈“程熙,快点打扮打扮出去给老娘相亲去”

你“哦~我知道了”

听说今天的相亲对象是一个24岁就当上科主任的医生,我倒是想会会,24岁就当上科主任...emmm会不会秃顶啊...

(幻想一个帅气的小哥哥变秃顶)

你“哎呦,算了算了”(你想装病就不去了so喝了六杯奶茶)

你“卧槽,这次真不用去了,肚子好痛啊...”

你匆匆忙忙来到了医院,这个医院是A市的顶级医院,各方面条件很好以至于好到...你挂不上号,你看了一眼旁边

你“专家号”

你“这什么东西呀?不管了,反正也挂不上号,这个又没人先进去看看吧”

你“(悄悄的走进去)你好啊....”

里面坐着一个男医生,尽管他是低着头的,你也能够感觉到他周围的空气都是冷冷的

范“嗯..你好,看病去其他的科室看,我这边不招待了”

你“别啊别啊,医生我肚子太痛了,挂号我根本挂不上啊”

范“那好,我看看吧”

检查后...

范“少吃油腻的,多喝点水,吃一些清淡的”

你“哦好,谢谢!医生哥哥你叫什么啊?我下次复查总不能还叫你医生哥哥吧”

范“你叫我范医生就好”

回到家...

微信上:

你:在吗在吗,我想和您打听打听范医生

范丞丞同事:打听范医生?范医生挺好的,著名医科大学毕业,24岁就当上了科主任,唯一的缺点应该是...性冷淡吧

你:哦......谢谢

 你立马就去百度查了一下

你:啊我去....老娘这么多年好不容易遇到一个,居然还有病?!

这时的微信

范丞丞同事:诶不对不对,是性格冷淡,我打错字了

由于你反应太激烈了,根本没有顾及到她同事的后半句话,因此误会就开始...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