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啵啵丞-

菠萝

良缘

应该会有后续,不过现在还没想好...





民国三年

范爷是现在这儿最大的主

是这儿最冷酷的军阀 

范丞丞从以前善解人意的丞爷到现在冷酷的范爷

“小姐,范爷明天也会来看您的戏”

“嗯,随他吧”

今天是你在这百戏楼表演的第二年

你在台上唱着,范爷在二楼看着,仿佛回到了三年前

三年前....

“范爷,听说那京城啊新开一个百戏楼的地儿,爷儿有兴趣去瞧瞧吗”

“百戏楼?有意思,去看看”

“好嘞,爷”去百戏楼嘞

“爷儿,来您往里面走嘞”

范丞丞刚坐下,只见一个在勾勒这妆容的人,精致的脸完美无暇的映在镜子上...他出神了

“爷?爷儿?”

“诶!”

“爷儿这是看上哪个角儿了?都出神了”

范丞丞微微的指了一下那个在角落里专心画着妆容的可人

“爷儿您还真是好眼光啊,这可是我们百戏楼最有名的角儿”

“嗯...她很不一样”

后来你天天幻想着他,连魂都丢了啊...

“我警告你,你就是个戏子,有什么资格靠近范爷,你最好赶紧离开他,不然别怪我不客气”

你每次躺在爷的怀里就很安心,你等了他这么久,怎么可能说离开就离开啊

“但是这次爷,我必须走了...”

“范爷今天是来找谁啊?”

“还能谁啊,她啊”

“哦,唐小姐早就离开这百戏楼了,她没告诉你吗?”

范丞丞手中的礼盒掉了下来,原来他今天来,其实是想求婚的...她突然的离开,让范丞丞的心思全落空了,你不知道,范丞丞准备了那么久才敢对你说“他爱你....”

如今

戏结束了,在后台

“你就不打算和我聊聊吗?”

“呵..我和范爷您有什么可聊的?我就是个戏子”

“你不是说过只爱我吗?你可真够狠心的,我等了你三年”

“这可就不怪我了,是范爷您啊太傻了...一个戏子的话都信呢,在您之前啊,这话我和多少俊俏的男子都说过呢哈哈”

“那你从今天开始别想好过了”

“范爷,没什么事请您出去”

范丞丞摔门离开,你被这声音吓得身体抖了几下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

评论

热度(21)